《美国研究:食肉奶制品过多危害健康》
2014-03-11 13:58:39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
健康

34日《细胞新陈代谢》发表美国南加州大学戴维斯医学院最新研究显示,中年人吃过多动物蛋白、牛奶、肉类和奶酪,比吃植物蛋白的人更易死于癌症,吃大量的肉和奶制品的人更有可能英年早逝。体内生长激素IGF-Ⅰ过高会增加患癌症风险。厄瓜多尔人很少患糖尿病或癌症,他们体内激素IGF-I水平低。研究人员观察631850岁以上成年人,他们每日卡路里16%来自蛋白质,其中三分之二来自动物蛋白。研究团队把参加人员分为高中低蛋白饮食三组。高蛋白饮食组日常热量20%是高蛋白。中蛋白质饮食组为10%至19%,低蛋白饮食者低于10%。74%的高蛋白饮食者在研究没有结束前就死亡。减少动物蛋白摄入量可降低21%早期死亡风险率,植物蛋白质不象动物蛋白损害健康。研究人员发现高蛋白饮食者死于癌症风险是低蛋白饮食者四倍,中等蛋白质消费者死于癌症是低蛋白饮食者三倍。人身体内都有癌细胞,问题是这些癌细胞发展主要取决于蛋白质摄入量。高动物蛋白对身体危害象抽烟一样危险,对健康有害。

 
最新文章
相关阅读